图片来自 @树上挂满了鸭腿

看完红海简直激动到不能自已。瞬间就想起鸭腿巨巨这张图(另外我记的鸣人有一张穿防爆服的,但我没存)

啊说起来就没人写观察员VS狙击手的梗吗,感觉真的很般配啊。行动力超强技术过硬冷静自持但心思细腻的狙击手助和热情外放虽然基础课吊车尾但在战斗方面具有超强动物直觉且体力爆表的观察员鸣

两个人因为军校孽缘(?)而一路互看对方不顺眼,助因为成绩突出参加猎人学校(这个是真实存在的大家可以百度),而鸣虽然是理论吊车尾但基于他诡异的直觉和小强一样的体力作为同样优秀的学员也被推荐,遇到了训练是副业-主业是起点文作家的自来也巨巨以及掌握黑科技才是真-赢家的蛇叔教官。鸣佐两人在这两位的爱护下从互看不顺眼但私下都很服气对方的能力并一直想一决高低什么的,到因为环境的艰苦训练的残酷而互相明着挑衅暗中激励,到最后变成配合默契的组合什么的……

然后在毕业前夕,在学校驻地附近村庄遇到KB分析/大筒木/搞事情(这里其实有点脑补冲出亚马逊的剧情)作为虽然是新兵但依然不会怕的两个人,毅然参加了FK行动,打出黄金配合,一战成名什么的。

啊_(:з」∠)_好好的脑洞怎么写的这么废。说实话我真觉得狙击手和观察员有种灵魂伴侣的感觉,毕竟是战场上需要绝对信任对方的双人组合啊。

其实这个脑洞还可以更丰富一点,比如助是军警世家一直以最优秀的狙击手哥哥为目标,鸣是政客的孩子但不喜欢政治最崇拜救人民与水火的军人啊我说什么的_(:з」∠)_但这方面知识太少了不知道如何展开(说起来似乎有印象有这种文?)

最后安利大家都去看红海行动!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猫MJ | Powered by LOFTER